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平安相伴 安全“童”行 ——刘海粟小学少先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避免因突发事件造成的踩踏事故,提高学生遇到紧急情况防踩踏的意识,强化全校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

刘海粟小学开展了“防踩踏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逃生本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1月21午,各班召开防踩踏主题活动,强调学生要增强自身“防踩踏”意识,掌握发生踩踏事故后的自救自护方法,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将“上下楼梯靠右行,整齐有序莫抢行”的安全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校园宣传栏、电子屏、厕所楼道等明显地方全方位贴防踩踏宣传标语。

学校始终把安全教育作为首要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在常规管理中落实安全,在课堂教学中渗透安全,在工作重点中突出安全,切实把“安全无小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40103085111.jpg

微信图片_20240103085122.jpg

(图文:唐可青  审核:龚小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