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心连心,欢度温暖圣诞——六(2)班级活动

心连心,欢度温暖圣诞

——六(2)班队活动

每年的1225日是西方的圣诞节。随着中西方日渐增多的交流,西方很多文化也传入我国。“平安夜”与“圣诞节”便是其中之一。

借此机会,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圣诞节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能够了解这个节日的真正意义。圣诞节是庆祝基督教创始人耶稣生日的日子,是西方国家最盛大、也是当地人民最喜爱的节日。姚辰浩同学介绍了圣诞节常见的颜色:比如红色和白色相映成趣的是圣诞老人,绿色银色等组成漂亮的圣诞树......

为了让这个节日更有意义,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范儒贝妈妈给同学们带来了平安果,希望同学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闵诗涵妈妈也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糖果,希望同学们甜甜蜜蜜,快快乐乐。

这次西方的圣诞节日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文化的多元,获得了不同的情感体验,也为中国传统新年的到来做了很好的铺垫。

(图文:蒋婵科)

微信图片_2020122508501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08502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08512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