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记四(9)班全体同学参加校少代会活动

记四(9)班全体同学参加校少代会活动

“爱祖国,爱人民,少先队员是我们骄傲的名称……”听,刘海粟小学阶梯教室里正歌声嘹亮;瞧,那是红领巾们正齐唱队歌!

11月26日下午,刘海粟小学隆重举行了2019年少先队代表大会! 200多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少代会,他们热情澎湃地唱响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队员们心中的那份自豪和荣耀。

参加此次少代会的有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袁静副校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以及各中队的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少代会上,大队辅导员季琴芬老师宣布了新一届竞选上岗的少先队大队委员名单,为大队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和臂章。在大队长章辰的带领下,大队委员们在队旗下作了庄严的就职宣言。接着,获得武进区十佳美德少年提名奖的孙羽皙同学分享了她的美德故事,在广大少先队员中树立了榜样,用美德引领着好风尚。五(1)中队的队员们还在大会上激情朗诵了《中国少年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的风采。最后,袁静副校长表达了对大会的祝贺,对少先队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期望与鼓励。

四(9)班全体同学游行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其中盛思睿同学还当选成为大队委宣传委员,班级同学都为她骄傲。

 此次少代会历时1个多小时,进一步培养了队员们的民主能力和主人翁意识,使同学们对于民主集中制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真正让学生进行民主管理与自我管理。愿海小学生,不断超越自我,让星星火炬的旗帜迎风飘扬!

(图文:胡洁  审核:龚小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