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六(9)中队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六(9)中队

    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葱;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彼恩,方得其壮大。我班借此次感恩节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对学生们进行感恩教育,引导学生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首先,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感恩节的由来和历史意义,同学们时而聆听思考,时而与老师互动交流,并讲述“我最感恩的人”。接着同学们把想对最感恩的人说的话写在信里,并做成爱心的形状,稍显稚嫩的笔触、句句朴实的话语、精心手折的爱心,无不流露出孩子的感恩之情!最后,同学们还主动提出以后要多帮父母洗脚、做家务,帮老师擦黑板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相信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意义,学会了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关爱,相信感恩的种子会在每 个孩子心中生根,感恩阳光,感恩雨露,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生命之源。

 

(图文:强宇音  审核:许亚)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