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队旗飘飘
一等海小我来夸——记六(7)班中队活动

 

 

一等海小我来夸

——记六(7)班中队活动

今天在我们班举行了“一等海小我来夸”的活动。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夸着自己的学校、老师、同学。

    首先吴希平上台夸了夸我们的学校:“我们学校的环境很优美,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凉亭、假山还有池塘等。这一排优美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还有的同学说:“我们学校的校风是高雅、务实、创新,校训是向善。我们学校是艺术殿堂,事事认真、时时认真激励着每一个人。同学们用优美的语言,把学校描绘的有模有样。接着,蒋菲玉又夸起了老师:“朱老师的教学方法严肃中又带着许多乐趣,让我们的每一节数学课都过得十分开心。”然后杨子豪用激动的语气说:“我要夸夸我们的语文老师,那只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那就是完美无缺。语文老师上的课绘声绘色,不仅妙语连珠,而且很有幽默感,和亲和力。她的每句话都充满了力量,每句话都呼呼作响,每句话都使我们战栗在浓烈的艺术享受之中,使我们叹为观止。好一个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老师!”他用幽默的语言把同学们逗得开怀大笑。连语文老师都笑得合不拢嘴了。最后,葛子俊夸起了自己敬佩的李涵:“我们班的李涵写得一手好书法,在拍卖会上的一幅书法作品拍出了一千元的价钱。瞧,他多有爱心!他上课积极发言是屈指可数的一位,他每次回答问题,都十分精辟,连老师都赞不绝口!”

作为海粟一学子,我们越来越为自己的母校感到骄傲,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海小添光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老师.

(胡婷、黎恒旭撰稿)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