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小学中高年级语文自主阅读教学策略研究 》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小学中高年级语文自主阅读教学策略研究 》 > 研究动态

2018年度第二学期课题研究活动记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郑真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武进区教科研课题研究活动情况登记表

时间

2018.10

地点

心智吧

参加对象

及应到人数

8

实到人数

8

主持人

郑真

活动

形式

教科研课题组会议

研究的目的

(范围、方法)

阶段小结

主要内容(不够填写另附纸)

 

在郑真老师的组织下,“小学中高年级语文自主阅读教学策略研究”课题组所有成员在心智吧进行了阶段总结活动。

一、对集体备课、观摩课、研讨课、听评课形式等教研活动进行总结。

二、相互学习优秀课件、论文、教学技能、教学案例等,积极推动课题研究的深入发展,总结经验,并把成果在校际间、区域间交流推广、探索,形成适合本地区实际的教学方法和应用模式展开课堂教学研究。

三、课题组组织所有成员对研究情况进行分析交流。

据阶段实验研究的汇总的情况,进行过程管理,写出阶段研究报告,建立专题档案。

 

 

 

 

教师在活动中积极踊跃,积极展示自己的教学成果,能够虚心向其他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取长补短,并且把自己的研究材料有序地整理建档,对课题研究做出了有据可察。











 

填表人  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