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 研究过程

直播教学课堂范式研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直播教学课堂范式研讨

既然网络直播虚拟课堂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水平并且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那么就该逐步普及发展起来,实际应用于小学英语课堂中。转变部分教师和家长的思想观念,教会小学生正确的认知网络,并和家长积极沟通传达网络课堂的优势及作用,为学生营造更积极的学习氛围是开启空中直播课堂之旅的第一步。

 1.教师主导,破冰传统教学模式。

教师是教育过程中的组织者和引导者,在整个教育行为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教师进行直播教学培训,以改变他们的思想,更新他们的教育教学理念是首要任务。

2.学生参与,正确认识网络学习。

     科技的进步让小学生有了网络这一交流方便、信息全面、更新及时的学习平台,学生在传统在校学习之外可以选择更多更新的学习方式,网络在线学习就是其中之一。教师要引导学生正确的认识网络、学会上网、正确上网,使网络成为他们学习和成长路上的助力。

     直播教学多种教学途径直播教学的课堂评价机制为突破口进行了探究,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获得了许多新认识,形成了一些自己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