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 研究过程

课题开题论证及技术运用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课题开题论证及技术运用培训


首先确定了课题组成员,明确分工,论证会的开展论证会的开展更加明确了课题的研究方向、理清研究思路、完善研究方案,确保课题研究的有效进行。

 

为了每个成员能深刻了解该课题各种相关知识我们进行了大量的理论学习,从方式上来讲,主要有集中学习,网上学习,讲座、外出听课和自主阅读。为了帮助教师掌握网络教学技能,开设线上网络直播示范课堂,面向全体教师开放,以直观的方式向老师们传递新的小学英语教学理念和方法手段,老师们也能通过这种有目的、有计划的方式学习内化,生成小学英语网络直播课堂教学的一般模式。

 

为了不断地优化网络直播课堂的教学,帮助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的发展,授课教师必须及时的进行反思。我们会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举措,开设了英语直播课堂微信交流群,方便教师平时进行交流请教;要求教师撰写教后反思,及时思考教学亮点和缺失;根据评价和反馈信息,导师团进行指导和建议;进行同课重构,改良教学设计。

    论证会的开展使我们的课题更加明晰、直观、科学,通过调查分析,为下一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通过理论和技术应用的培训,各位教师能够更好地了解并参与直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