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 研究过程

学生学习方式 调查分析沙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学生学习方式 调查分析沙龙

1、学生充分发挥信息网络优势,开展合作学习,转变教师以往课堂主体角色,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教师的引导下有效组织学习活动开展,实现对学生学习监督和管理,适当地提供帮助和支持。学生可以结合实际,选择不同的写作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从学习中获得更多经验,掌握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2、学生可以结合自身学习能力做好课前准备,对所学知识进行复习,在每节课结束后,可以通过设计合理的测验,帮助学生了解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陷;教师也可以对此有针对性的完善教学方案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因材施教。

 

学生可以在家中进行网络直播学习,在实施英语直播课堂的教学过程中,我们采取自愿的原则,开放课堂,任何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都可以直接进入课堂,现场参与体验网络直播课堂,身临其境的感受这种形式的学习方式,实时观看和检查孩子的在线学习情况,以打消家长的顾虑。

    生比较乐于参与空中课堂的学习,小学生好奇心比较强,想了解网络直播这样的新鲜事物。空中课堂的学习也比较自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无压力可以自主进行个性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