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 > 研究过程

《网络直播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策略研究》研究推进措施

来源:原创  发布人:王丽萍b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1. 组织本课题组成员认真学习并研究与网络直播、小学英语核心素养以及未来课堂相关的书籍和资料,未来学习的新趋势,如何创新教学方式、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如何开展直播教学,如何提高课堂的效率等。 

2. 举办学术沙龙或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反思教学实践,发挥集体力量与智慧,互助合作、思想碰撞,对理论进行比较与分析,讨论交流如何把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达到最优化,形成一种研究氛围。

3.采用录制课堂实录等形式,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并对课堂实录进行分析与探讨,不断反思与总结英语教学中预设与生成的结合情况。

4.邀请校外名师专家来指导,进行专业引领,确保课题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

5.加强对实验数据、资料、材料的收集,各种原始材料整理和积累,安排专人管理,按类型、阶段、资料性质等系统整理。实行课题项目负责制,各负其责,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