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基于做中学的小学“智数学”课程开发与实践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基于做中学的小学“智数学”课程开发与实践研究 > 研究动态

市教科院潘小福副院长莅临论证指导本课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顾红亚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市教科院潘小福副院长莅临论证指导本课题


 31号下午,刘海粟小学邀请江苏省小学数学特级教师、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潘小福副院长来校作项目指导,智数学项目组教师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姚华副校长详细阐述了“智数学课程的实践与研究”这一项目的价值定位、实施愿景以及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实施中的困惑。 然后,潘院长高站位地从“目标定位明确:让学科素养落地;性质定位: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标准:以课程和教学”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和引领,为海小“智数学”项目组的老师们打开了一双窗,指明了方向。

高品项目,高品实施。相信在海小每位数学教师的努力下,我们的孩子一定会体会到:学数学,乐趣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终生受益。

                        撰稿:陶冬芝   摄影:屠梦琪   审核:姚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