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基于美育视野的尚美校园构建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基于美育视野的尚美校园构建研究 > 研究动态

海小女足获“全国青少年足球总决赛”冠军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海小女足获全国青少年足球总决赛冠军

1212日18日,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福建霞浦举行刘海粟小学女子足球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代表江苏省参加本次比赛。在场上凭借过人的技术,顽强拼搏的斗志屡战屡胜,一举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

比赛中,海小女子足球队的队员们个个显示出娴熟的脚下技术和较高的战术水平。尽管天气不太好,却丝毫不能阻挡球员们对足球的热情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借着高超的技巧、优秀的表现,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以沉着应变的心理素质顶住了场内外的各种干扰因素,冷静应对,抢防攻守,奋力拼搏,以绝对优势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海小开展足球特色项目近二十年,获得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多次在省、市、区各级各类的比赛中夺得冠军,先后成为“市田径、足球传统学校”“市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这些荣誉的背后,是孩子们每天的刻苦训练,是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是家长们的全力支持。海小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足球文化建设,充分挖掘足球运动内涵,拓展足球运动外延,寻找足球精神和学校精神的契合点,形成海小独特的足球文化,创造海小体育事业新辉煌!

(刘海粟小学 图:是志刚 文:是志刚、屠梦琪   审核:吴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