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基于美育视野的尚美校园构建研究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 课题列表 > 课题展示 > 基于美育视野的尚美校园构建研究 > 研究动态

海小举行“雅韵 雅趣 雅致”庆三八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玲珑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刘海粟小学“雅韵雅趣 雅致”庆三八活动在海小各活动室隆重举行。学校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准备,为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庆祝活动。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放松身心,体验节日的快乐,感受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优雅美教师。海小美,海小的教师也美。老师们制作了精美的初页、美页、视频,展现了海小平凡教师中的美丽典型。蒋英老师有“四美”:美在肯钻研、美在勤奉献、美在乐助人、美在善鼓励。她在平凡中坚守着一颗不平凡的心。徐娜老师是海小的新生代小“超人”,因为她有着超人的进取心与公益心,而她的超人品质必将助她在教育的这条路上越走越好。朱金花老师有着一颗坚韧而博爱的心,10年班主任,8年坚守寄宿班,这是对学生深深的爱与责任。她敬业而富有智慧,她坚强且敢于担当,她是青年班主任的楷模!袁静老师有“三心”:责任心、爱心与热心,她是孩子们眼中最美丽的师与友……精美的画面,优雅的讲述,一位位内雅外秀、乐于奉献的美教师从幕后走向台前。

七彩生活秀。海小美,海小的活动也美。学校设立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场馆供老师自主选择参加。来到“诗词馆”,诗词大会如火如荼,场上台下妙语连珠,展现了海小教师的知性美;来到“美妆馆”,化妆秀、丝巾展优雅亮相,展现了海小教师的形象美;来到“美体馆”,室内一片祥和,瑜伽课程静静推进,身心舒展动作优雅,展现了海小教师的形态美;来到“健体馆”,室内欢笑一片,毛毛虫竞速赛等活动热火朝天,展现了海小教师的体魄美与团队合作精神;来到“美趣馆”,插花艺术、玩转七巧板……趣味浓浓,欢乐多多,展现了海小教师的巧手美。

本次庆三八活动,充分体现了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和重视,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海小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踏上新征程!

(刘海粟小学供稿  摄影:张玲珑、屠梦琪  审核:黄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