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组织建设
刘海粟小学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刘海粟小学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315下午,刘海粟小学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全体教代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吴静副校长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刘海粟小学专项绩效奖励方案》,全体代表认真讨论、积极提议,合理完善了提案的相关内容。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吴静副校长向与会代表宣读了《刘海粟小学专项绩效奖励方案征求意见稿,从专项绩效的发放原则、发放程序、奖励方案和相关问题等方面,解读了该方案的相关细则。随后的审议环节,全体代表分三组进行了讨论代表们站在政策的高度和切实尊重教师个人利益的角度,集思广益、合理建议,讨论气氛热烈和谐、讨论过程民主向上。代表们一致认为,我校的绩效奖励方案兼顾了政策方针与本校实际,充分体现了激励性、公平性,充满人文关怀、极具导向意义。最终,各组形成了审议意见提交本次教职工表大会。

最后,吴群英校长就审议中出现的相关意见,从政策法规角度和奖项考核依据方面作出解释说明。吴校长充分肯定了代表教师们三个“一等”的良好品质,鼓励教师们要继续追求大格局、大眼界、大胸怀,做好教师的“代言人”,学校发展的“参谋官”。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刘海粟小学管理制度的民主性、公开性。集思广益之下,促使了制度的完善,更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学校管理的热情,增强了教师主人翁意识,有效促进了学校工作民主化管理的进程。

(撰稿:顾红亚)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