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组织建设
刘海粟小学工会工作计划2018.9-2019.1

刘海粟小学工会工作计划

2018.9-2019.1

一、指导思想:

继续围绕学校“办适合师生生命成长的美学校”这一办学愿景,努力实践学校“一等的正气,一等的襟怀,一等的追求”的精神,在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小海粟课程等方面开拓创新,凸显学校品牌

二、工作目标:

凝心聚力工会工作求创新

三、具体工作:

关键词:文化。

向上的管理文化 管理团队人人做到五个一:树好一个榜样、带好一个部门、教优一门学科、做好一项课题、做强一个项目。人人讲规矩、守纪律,做团队中的领跑者。

正气的团队文化 继续利用“为你点赞”、“师德讲堂”,学习身边的师德模范及爱生故事。坚持倡导“最愿关爱孩子,最会亲近孩子,最能发展孩子”爱生行为准则,大力塑造“外雅、内秀、大度、进取”美教师特质把9月定为师德建设月,开展师德讲堂,组织评选“最美教师”。唱响海小好声音,充分利用电子屏、校园网、校园微信等平台,宣传正能量。人人成为学校优秀文化的宣传者。

进取的办公文化 积极营造“主动学习、勤于探讨、高雅情趣”的文明办公氛围。做到环境整洁、学习研讨氛围浓郁,上班时间,不准穿背心、拖鞋、奇装异服;不准上网聊天、炒股、网上交易、玩电脑游戏、看影视剧;不准散步流言、造谣生事。人人成为优秀办公文化的践行者。每周评选最美办公室,评选结果与最美团队挂钩。

    完善的制度文化

我们将广泛征求教师意见,通过召开教代会,进一步完善“最美班级”、“最美班主任”、“最美质量联合团队”、“最美团队”、“星级教师评选”等制度。让制度规范人、教育人、激励人。

精心策划几项活动:1.教师节庆祝活动,温馨。

2.敬老节活动,关心

3.丰富教工之家,增加教工健身休闲项目,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可以放松休闲、愉悦身心。

附:每月行事历

九月:师德建设月

1.邀请特价教师来校上课讲座

1.教师节庆祝大会,评选师德模范

2.家访日记评选

 

十月:师能提升月

1. 海粟杯教学效益月

3.重阳节活动,组织退休教师茶话会。

 

十一月:教工健身活动月。

    1.青年教师沙龙:为学校的美好明天献计献策 

2.征求教职工合理化建议。

 

十二月份:教学质量 

1.召开师生座谈会。
  2.开展师德考评。

3.迎新工会活动。

 

一月份:
  1.举行期末教师总结表彰大会。
  2.开展送温暖活动及走访、慰问活动。
  3.整理工会各类资料归档。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