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组织建设
刘海粟小学举行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刘海粟小学举行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1030日下午,刘海粟小学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海小各学部30多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姚华副校长主持。

首先,由上一届工会主席吴静副校长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校工会几年来发挥职能,在配合学校工作、加强师德建设、维护教职工利益、关心教职工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组织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接着,经费审查员陈慧老师向代表公布了工会经费的来源及使用情况。汇报工作后,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并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饱满的热情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大会全票通过《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三年发展规划》《刘海粟小学争创常州市新优质学校自评报告》。

本次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定能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共创海小美好的明天!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发展中心供稿)


IMG_2980.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