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组织建设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工会经费使用规范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规定的财务工作方针、政策、制度、纪律。

2、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工会经费收支由经手人签字、经工会财经管理委员会研究同意、由工会主席“一支笔”审批。

3、年底及时编好下年度工会经费预算,做好本年度决算。             

4、根据工会经费独立原则,独立建立银行帐户,建立预算、决算和经费审查监督制度。工会主席是工会财务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工会财务委员是直接责任人。

5、学校工会财务委员必须自觉接受上级工会和学校工会委员会的审查监督。学校工会委员会每年至少对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审查,并向学校行政会提交书面审查报告。

6、工会经费收支,预、决算经学校工会委员会审查后定期向会员大会报告,接受民主监督,并予以公示。会员有权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提出意见和质疑。

7、妥善保管现金和一切财务帐表、凭证、档案、资料。认真落实财务制度,会计、出纳专人分项负责。

8、开支要有计划,否则不予报销。借款外出采购工会活动物质,需经主席批准,及时报帐。

9、学校行政向工会拨缴的全员职工工资总额百分之二的工会经费主要用于为职工服务和工会活动,工会实体创收的收入和会员上缴会费的百分之四十可以用于会员福利性开支。

10、工会经费、财产和学校拨给工会使用的不动产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挪用和任意调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