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组织机构
北校区召开党支部会议吴华英许亚如期转正

  1月7日中午,北校区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讨论吴华英、许亚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33名党员参加会议,27名党员参与表决,两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马曙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两位同志作评议。学生中心、综合办孟亦萍主任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由北校区党支部书记吴群英副校长签发的“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质检中心龚秋玉主任宣布投票结果。
  吴华英、许亚两位同志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随后各党员进行了评议。党支部的考察意见以及参加评议的党员一致认为,吴华英同志有教育梦想,更有教育激情,她的成长之路,既是她的成材之路,也是她的奉献之路,她对教育无限忠诚,对学校无限热爱,对学生无限关怀,有较高的觉悟,较强的能力,较精湛的业务水平,凡是她接手的班级,都会成为学校管理中的模范班,是一个家长称赞、同事称道、领导称心的好老师。自从担任部长以来,在学校的各项活动和管理考核中表现优异,她任劳任怨的身影,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心为学校发展而甘愿付出的形象,完全符合一位共产党员的标准。
  许亚同志能模范地履行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对同事宽容友爱,对学生无私热情,长期担任高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异,深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许亚同志为人严谨,做事严格,担任部长一职以来,能一丝不苟地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具有大局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能卓有成效地进行学部管理,关心部内教师的思想动态和专业成长,得到了学部教师的真心拥戴,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上,大家一致同意两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两位党员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努力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汗水!
 

 

党支部会议现场

马校长参加并对两位预备党员作评议

学生中心、综合办孟主任主持并宣读党支部意见

预备党员申请转正

预备党员申请转正

党员评议

党员评议

质检中心龚主任宣布表决结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