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英语组
思想碰撞,精彩绽放 ——刘海粟小学英语组教研活动

思想碰撞,精彩绽放

——刘海粟小学英语组教研活

                                     

1217日,刘海粟小学英语组教研活动如期10)班举行。本次教研活动由戴悦老师执4AUnit8Dolls第四课时Checkout time戴老师通过对课本的独到深入讲解,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并结合多种教学手段,使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更深刻,学生通过戴老师创设的真实语境,熟练自如地运用着语言。本节课教学重点突出,教学目标明确,授课方式新颖别致,激起了学生们的兴趣。教师很注重互动,课堂学习气氛轻松愉快,真正达到了本堂课教学的目的和要求。

“善思者明,善思者智。”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教师个人发展离不开整体的研讨、分享。在课堂活动结束后,所有听课教师认真梳理笔记,进行集中评课。在评课过程中,大家针对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如何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思想的火花在此碰撞,智慧的能量在此流淌,在交流中发现不足,在不足中寻找方法,在方法中寻求共同进步!

(图:吴莹 文:戴悦)

1b2ba9e4ae9162b48e429e511f90ea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