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英语组
刘海粟小学英语节——四年级课本剧大赛

刘海粟小学英语节——四年级课本剧大赛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交际能力,412日下午,刘海粟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课本剧比赛。本次竞赛由英语教研组主办,四年级各个班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四年级各班赛前准备工作充分、精心选材、积极排练。故事情节生动有趣,既不脱离书本但又有各自的创新。在孩子们的精心编排下,布置了道具,设计了情景,加上了动作,成了一幕幕精彩的课本剧。比赛现场,小演员们用标准而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引人入胜的表演技巧将一个个精彩生动的小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每个人物形象都演绎得惟妙惟肖。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英语教师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对获奖学生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最后评委们通过讨论评出,四(5)、四(4)荣获特等奖,四(9)、四(8)、四(2)荣获一等奖。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英语课本剧表演活动,增强了学生们敢于运用英语、表达英语的欲望,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