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英语组
“英”为有你 “语”众不同——记刘海粟小学“海粟杯”英语节

“英”为有你  “语”众不同

 ——记刘海粟小学“海粟杯”英语节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处处是美景。“扬善尚美”的刘海粟小学更是美不胜收。318日,刘海粟小学师生迎来了为期一个月的“海粟杯”英语节。围绕着“Happy English, happy every day!”这一主题,英语教研组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英语节分为以下几个部分:特色作业展,经典儿童英语影视欣赏和主题活动展示。特色作业展包括三年级的字母想象画、四年级的复活彩蛋、五年级的英文小报,以及六年级的思维导图。一个个色彩缤纷、美轮美奂的作品都体现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和心灵手巧。经典儿童影视欣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海小的英语教师们精心为孩子们挑选了合适的电影:《飞屋环游记》、《冰雪奇缘》、《头脑特工队》、《奇迹男孩》。孩子们遨游在经典作品中,感受着经典的魅力。最令孩子们激动的是主题活动部分了。三年级举行了整班英文歌唱比赛。刚学习不到一年英语的三年级孩子们唱起英文歌曲来,还真有模有样。四年级举行了课本剧表演。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让评委教师们觉得意犹未尽。五年级开展了师生英文诵读比赛。响亮整齐而富有情感的英文诵读,真是一场听觉盛宴。六年级开展了英语能力竞赛。孩子们训练和提高了自己的解题能力。

各项活动和比赛都评出了先进和优秀,并进行了表彰。英语节也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对于参与者,英语节是他们展示才华的平台;对于组织者,英语节是他们锻炼能力的工程;对于老师们,英语节是我们寓教于乐的课堂;对于学校,英语节是装点校园的鲜艳花朵。

海小的孩子们,你们大胆听英语,听出你们的快乐!大胆说英语,说出你们的校园生活!大胆读英语,读遍世界每个角落!大胆写英语,写出你们身边的真善美!大胆演英语,演出你们的精彩人生!

(撰写人:钱雪英  审核人:陈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