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英语组
六年级英语趣味阅读竞赛——刘海粟小学英语节系列活动

六年级英语趣味阅读竞赛

——刘海粟小学英语节系列活动

阅读能力是英语学习中最重要的能力。为了进一步有效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我校举办了六年级英语趣味阅读竞赛。

此次竞赛全面考察学生的单词积累,语法知识,阅读能力等重要英语技能,整体注重对学生的英语素养和英语语言能力的考察。题目形式新颖,贴近学生生活,符合英语课程标准的要求。比赛现场,学生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 。孩子们或眉头微蹙,或提笔疾书, 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与阅读能力。

在平时的英语教学中,老师们非常重视阅读教学,努力激发学生英语阅读的兴趣,传授正确的阅读方法,开展限时快速阅读强化训练,努力提高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并鼓励学生坚持课外阅读,积累一定的词汇量。

此次活动,强化了小学英语课外阅读实践活动,通过课外阅读的拓展,把课堂学习的语言知识、语言技能转化为语言能力,并得到有效的巩固和拓展。同时,在此次竞赛之后,各英语老师及时反思,针对竞赛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调整阅读教学的策略,纵、深推进英语课外阅读,让课堂更富魅力,让学生更加自主地进行深度阅读,让阅读成为孩子最美的姿态!

(图文:蒋婵科  审核:徐新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