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优秀教师——朱惠琴

惠琴,小中高级教师,从事班主任工作和中高年级教学十多年,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她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能够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善于根据每位学员的个性特征,量身定做提分方案,经验独到,学生受益匪浅。在教授不同班型方面经验丰富。注重学生优秀的品格和学习习惯的养成,同时注重培养兴趣与提高成绩双丰收。擅长顺应学生的思维,因材施教,善于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她给孩子们送去片片挚爱,努力践行着自己的教学理念。把孩子们带进奇妙的数字世界里,尽情享受数字和图形的快乐;享受获得成功的喜悦。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