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怀揣梦想 与生同行——记向善教师赵帅

怀揣梦想  与生同行

——记向善教师赵帅

她用心教学,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所带班级成绩优异;她巧用“心情便利贴”,扫除学生成长的烦恼;她化身知心姐姐,给予学生前进的动力……她就是四(11)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赵帅老师。

赵老师踏实勤奋热情大方。工作以来就一直担任中高年级的语文教学工作,辅导多位学生参加作文比赛获奖,并辅导学生习作发表于《武进日报》《武进教育信息网》。赵老师也是孩子们眼中的学霸,个人专业素养高,每学期都会执教多节公开课,孩子们有难题时,赵老师都会耐心解答。她不仅关注孩子的学习,更关心孩子的身心发展,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好评。相信新学年里,赵老师与四(11)班的所有孩子们都能在海小的沃土向善、向上!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