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优秀老师
温婷

  无私奉献   向善向

                   ——记同创部向善老师温婷

124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我们湖小人的心确是温暖的。一(5)班余浩丰的家长把一面印着“无私奉献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校学生中心,感谢他们敬爱的班主任温婷老师。

余浩丰同学的家境贫寒,父亲生病半年在家休养,整个家只能靠母亲打工维持家计,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上幼儿园。虽然孩子的家长并未跟学校反应这一情况,但是温老师还是从余浩丰小朋友的穿着、学习生活中观察到了这一情况。于是她立即帮他们家庭申请了学校补助。当其母亲接到贫困申请单时惊喜万分,感动于温老师的这分细心和热心。

温老师的这份热心不仅仅代表着她自己,更代表了我们湖小所有的老师的向善向上的精神。有了这份向善向上的精神,相信我们的工作能够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