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音乐教师
常州市教学能手 张大霖老师
 

张大霖  毕业于扬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扬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著名歌唱家张美林教授,现为常州市武进区湖小教育集团北校区专职音乐教师,常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常州市教学能手,武进区音乐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常州市整台文艺节目汇演优秀指导奖,毕业时曾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工作以来,他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湖小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在他的指导下,学校合唱团获常州市整台文艺节目汇演“金蕾奖”,学生小提琴和钢琴协奏《丰收渔歌》获常州市中小学生器乐比赛一等奖,多名学生在全国少儿声乐比赛中获金、银、铜奖,学生合唱团登上了央视少儿春晚的舞台,多名学生在他的指导启蒙下,现已考入音乐学院和师范院校,有的还进入部队成为了文艺骨干,连续多年被评为区、市中小学声乐比赛文艺汇演等“优秀指导老师”,连续多年被评为“星星火炬”“中国优秀特长生”等声乐比赛“全国优秀辅导老师”,连续十年被评为江苏省音协声乐考级“优秀辅导老师”。201012月再次成功举办“桃李芬芳,花开灿烂,张大霖个人演唱会”, 常州电视台、武进电视台、武进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2012年带领学校合唱团参加了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举办的“文化中国维也纳金色大厅青少年文艺晚会”成功演出,荣获金奖,武进电视台、常州日报、武进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工作十年来,他一直坚守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成就学生,就是成就自己!”,这一直是他最美好的心愿,更是他追求艺术高峰的一个梦想!未来的路还很长,但他仍然对自己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