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刘海粟小学开展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节

刘海粟小学开展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节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赢得未来,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美好的时代,更是一个智慧的时代。生活中,科技无处不在,无所不能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近期,刘海粟小学开展了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节。

本次科技节,科学老师为大家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纷纷大显深手,摇身一变成为小小科学家,发明家,在不断的思考、探索中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一年级体验有趣的科学小实验,从“火山喷发”感知化学实验的魅力,从“会跳舞的毛毛虫”中感知美术与科学的奥妙;二年级进行科技小制作,让学生学会利用身边的材料,变废为宝,利用硬纸板和轻黏土制作的机器人和地球模型创意独特、造型精美;三年级同学在玩转魔方的过程中,增强了动手能力,了解科学与生活息息相关;四年级同学挑战用胡萝卜丁搭塔人人都是胡萝卜塔小建筑师,通过益智九连环思维训练提升思维能力五六年级在制作科幻画、打字竞技、体验科学实验、搭建纸桥、观赏科学魔幻秀过程中拓展视野,对科技兴国有了更深的认识此外,科学老师还为每个年级准备了科普电影,内容丰富多彩的影片为孩子们展现有趣、神奇的科学世界。

科技成就梦想,科技创造未来!海小学子在科技节中展风采,在实践中体验科学,在体验中创新思考,在创新中健康成长本次校园科技节,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生感受到了科学的乐趣和力量,更拓展了科学知识视野,拉近了知识与生活的距离,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科学组供稿 撰稿:王一 摄影:科学组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