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刘海粟小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

——刘海粟小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学生的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点,更是家长心中的牵挂。为保障我校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66日下午,刘海粟小学全校各班在夕会课上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老师围绕“远离野外危险水域、游泳的注意事项,同伴落水不要错误施救、同伴落水如何正确施救、不慎落水如何自救”这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案例让学生了解到溺水的危害性,观看图片和视频让学生了解到正确施救的方法,最后学生们通过朗读儿歌牢记“六不两会”救援方法。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救援过程和救援方式,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我们也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生命如花,珍爱生命就是珍惜生活的每一天。让我们海小学子携起手来珍爱生命,关注安全,远离溺水,让安全永驻心中,让“安全”之绿叶永远千娇百媚。

                       :华倩  图:低年级部   审核:吴华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