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刘海粟小学开展“童心飞扬向未来”庆六一主题活动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61日,刘海粟小学开展了“童心飞扬向未来”庆六一主题活动。

61日上午,区领导恽淇丞、张小虎、马建立及政府办、教育局、文明办、团区委、妇联一行走进刘海粟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活动。恽淇丞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音乐、书法等特色课程设置,并参观了学生作品,指出要把提升教学质量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外,恽淇丞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并通过他们寄语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要自信、自立、学美,要坚定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努力学习知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海粟学子人人拥有一项艺术特长,学校为每个孩子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节日当天,民乐团、交响乐团、合唱队、美术社团、书法社团竞相亮相,为大家带来美的艺术体验。

趣味运动会与历史文化巧妙结合,精心设置的爬雪山过草地、扫雷小英雄、穿越封锁线、英雄炸碉堡等体育竞技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先辈们艰辛困苦的路程和不屈精神,珍惜当下的美好。

各班在科学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科学探究活动。低年级年级科学小实验,观看机器人表演。中年级玩转魔方、搭建神奇的纸桥、胡萝卜搭塔、益智九连环、开展急救科普培训。高年级观看科学魔幻秀和科普电影。各年级还组织了智数游戏,孩子们在享受游戏的过程中,通过对话、交流、分析思考感受数学思维的有趣与美妙。

各类主题展示秀与游园会也令大家目不暇接。海粟少年创意无限,利用树叶、塑料袋、各类纸、废旧衣物等自制环保时装,开展环保时装秀;利用硬纸板等材料制作纸板机器人,酷炫吸睛。还有充满传统文化气韵的民俗游园会,海粟娃一起做香囊、包粽子,其乐融融。

童心飞扬,逐梦未来。花朵与笑脸相映,琴声与笑声齐飞,校园里一片欢乐的海洋,衷心祝愿海粟学子拥抱梦想,奋发向上,茁壮成长!

撰稿:学生中心

摄影:各学部  

审核:袁静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