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玩转汉诺塔,快乐过六一

六月,天空湛蓝、阳光灿烂、花儿娇艳…… 在充满朝气的六月,武进区刘海粟小学四年级的玩转汉诺塔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寓教于乐的智数学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成长进步的平台,让学生学会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促使学生在“玩中学”、“学中思”、“思中悟”。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瞧,那专注的眼神,一定是在认真思考!这一刻,思维拓展的火花在迸射,心智启迪的脚步在飞扬!他们静心专注,指尖翻飞,手指和器具共舞,以惊人的速度和准确度瞬间完成了木环移动,让人叹为观止。孩子们经历了一场由手指开启的思维之旅,撬动了思维脉搏,在玩中拓展了思维,绽放了精彩,良好的心理素质也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得到了提升。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在满怀教育梦的教师引领下,益智的种子已然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智慧之花在校园悄然绽放。看,一个个充满“智慧”的学子正在茁壮成长……

 

 

(图、文:黄贞 审核:蒋虹)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