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我校接受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和工会工作目标考评

我校接受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和工会工作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传递风清气正的校园正能量同时加强工会工作监督,促进工会工作再创佳绩,5月29日午,武进区教师管理中心赵敏副主任,礼嘉中心小学戴晓燕副校长组成的督查组来到刘海粟小学,针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专项督查并开展工会工作目标考评。

我校工会主席吴华英副校长首先以《守师德初心 成师风之美》为题师德师风专项督查汇报,从健全组织,完善师德建设的规章制度;强化学习,营造师德建设的美好家园;丰富活动创新师德建设的立体途径等三个维度,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促进教师提师能、明初心、守担当等方面的一系列力举。

随后,吴华英副校长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描绘这片“海粟蓝”》为题,讲述了海粟工会推进“海纳百川”的深度,以文化人;拓宽“海阔天空”的广度,以美育人;呵护“沧海一粟”的温度,以德树人的一系列扎实举措,汇报了在学校“美”文化的引领下,“美”活动的促进下,教师团队、学生群体的收获与成长。

在认真听取两项汇报后,督查组对部分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更深入细致地考察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对照督查要点细致认真地查阅了相关资料,细致询问了师德及工会工作开展中的相关细节。通过多方面考察,督查组对我校在师德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做出努力表示认同,对过去一年我校学校、教师、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我们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视点持续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助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督查,是对我校师德师风和工会工作的一次检阅与审视,同时也给予了我们全新的动力、更高的目标,极大助推了我校两项工作的持续推进与革新。站在全新的起点,全体海粟人将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念,弘扬师德师风,提升师能素养,做“美”的教师,成“美”的教育!

(撰稿:顾红亚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1.JPG

2.JPG

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