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刘海粟小学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刘海粟小学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切实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校,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营造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22日下午,刘海粟小学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袁静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袁静副校长首先向大会宣读了《刘海粟小学第四轮岗位设置聘任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征求稿),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本轮岗位聘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刘海粟小学本轮教师岗位聘任的岗位设置、竞聘流程、评分标准和其他一些特殊情况进行细致说明、全面解读。

在认真听取意见稿内容后,与会教职工代表分成三组,对征求意见稿开展分组评议,人人表看法、提建议。随后,三位组长作小组意见总结:代表们一致认为,我校的岗位聘任方案,目标指向明确、公平公正科学,具有很强的激励性和导向性,既尊重了老教师的付出、做到了向班主任倾斜,也激励着年轻有为的青年教师蓬勃向上、不断进取,是真正有价值、得民心的岗位聘任方案。随后,全体代表在袁静副校长的组织下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鼓掌通过了本征求意见稿。

最后,吴群英校长宣读本次大会决议:经过分组讨论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方案考虑周全,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代表们全票通过了本方案。吴校长还寄语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学习、积极向上,锤炼精湛的业务能力、亮出自己的工作实绩,永远追求一等,彰显美教师特质!

此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做到了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发扬民主、求真务实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海小更美的篇章、更好的未来!

(图:张玲珑 文:顾红亚 审核:吴静)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