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一起向未来——刘海粟小学举行教师趣味工会活动

一起向未来——刘海粟小学举行教师趣味工会活动

元春情暖辞旧岁,寅虎迎春开新篇。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海小教师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1月20日上午,刘海粟小学教师趣味工会活动如约而至。

热身破冰:一起向未来。在舒缓的音乐声中,今天的破冰第一站——健身太极《八段锦》开始了。 老师们跟随示范视频,模仿着招式身位、练习着呼吸吐纳,感受着中华传统养生体锻方式的魅力。随后,一段明快热烈的热身操《一起向未来》瞬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老师们踏着音乐的节拍,在深冬的暖阳里舒展身姿、欢快舞动。在全国上下喜迎冬奥之际,海小人用自己的方式弘扬运动精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破冰环节结束后,趣味横生又紧张激烈的团队协作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团队赛共分三个环节:心手相连传幸福、齐心协力好运来、同心同行向未来。

心手相连传幸福。这是一场眼力、手法和反应力的综合较量,15位教师手持体操杆站成同心圆,调整节奏、商量角度、互通技巧、彼此配合,每一次的换杆都是一次默契度的考验,每一次的成功都赢得了在场教师的热烈欢呼。齐心协力好运来。本项目考验的是团队的力量、速度与配合, 10位老师站立在道具彩球下,随着发令声响,领头教师奋力向前,侧翼人员保持平稳,尾部教师巧劲推动,齐心协力之下,“运”出了团队共进的速度,也“运”出了瑞虎吉年的好运连连!同心同行向未来。最后,四个团队迎来了本次活动的“终极PK”,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以锁扣相连的六位老师各自向外发力,成功靠近球篮—成功取球—再发力—投球成功!获胜的老师欢呼雀跃,惜败的成员也跃跃再试,操场上空回荡着老师们开怀的笑声。

此次趣味工会活动形式新颖、活力十足,将趣味融于团队中,把运动健康贯穿于生活工作中。老师们团结合作、乐趣无穷,充分展现了“外雅、内秀、大度、进取”的美教师风采。崭新的2022,海小美教师们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阳光的心态、更饱满的激情,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撰稿:顾红亚 摄影:邱健 屠梦琪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