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行政团队新学期工作策划会议

我校召开行政团队新学期工作策划会议

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准备,提升管理团队工作能力,促进学校管理工作效率的提升,1月21日,刘海粟小学组织管理团队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策划会,管理团队成员畅谈新学期工作设想。

会议中,5位分管副校长分别围绕“聚增内涵,创新党建美师德”、“聚焦双减,深化教改美质量”、“聚力发展,增值教师美成长”、“聚汇资源,身心康健美德育”、“聚合特色,凸显品牌美宣传”五个方面,解析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措施,例举了主要活动和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补充建议,为新学期工作计划出谋献策。吴群英校长对管理团队新学期工作寄予厚望: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会管理沟通,努力提升工作效率;精活动策划,努力提升教育品质。

刘海粟小学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理念,新学期将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完善协同育人格局,持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

(发展中心供稿  撰稿、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