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刘海粟小学举行“我们在一起”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刘海粟小学举行“我们在一起”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20日,刘海粟小学召开了我们在一起”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分为三个议程“·教育情怀”“·榜样力量”“·融合均衡”。

议程老师们一起欣赏了学校十件“美”事专题片《闳约深美》,从“党建引领 涵养师德”“主动发展 争当示范”“防疫安保 关爱身心”“力行双减提高品质”“和美团队 创建四有展演一等 悠扬艺韵”“双冠蝉联  深化体改”“翰墨飘香 闳约深美”“扎实常规 丰润科研”“学生赛事 喜报频传”十个方面,再次回顾了海小“美”教育捷报频传的喜悦。接着,各级部和大坝校区进行教育情景剧表演,《开心海小娃》《快乐的陀螺》《别急,别急,马上来》,老师们用心演绎,用情叙说,以美育人高品质,用爱传教展姿。随后,老师们用一曲深情的《追光者》欢送殷建平校长退休,感谢他在教育岗位上孜孜不倦、兢兢业业,为青年教师树立美的榜样。吴群英校长代表学校工会为殷校长送上礼物与祝福,祝福他健康快乐幸福。

第二议程,学习优秀者,传递正能量。海小的老师们执著于艺,执著于事,执著于教,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榜样校长室成员宣读了对“最美教研组”最美义工”“星级教师”“最美团队”等教师个人和集体的表彰决定,同时为效益月各项比赛中获奖的老师颁奖,感受蓬勃向上的力量。

第三议程,张明霞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课后服务补助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刘海粟小学课后服务补助经费发放办法,教师们明晰内容流程并签字,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袁静副校长从“自律自护我能行、实践劳动我最棒、品味书香我快乐、崇德向善我行动、艺体锻炼我坚持”几方面,讲述学校为孩子们策划的饱含趣味、充满体验的寒假实践活动指南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充实、祥和的寒假吴静副校长部署教师寒期生活。她号召老师们从科学防疫,为健康储蓄”“爱心陪伴,为亲情增温”“心系学生,为成长护航”“潜心阅读,为底蕴升级研读教材,为工作充电”“严于律己,为修养赋能”六方面,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人逢盛世精神壮,虎跃奇峰气势雄。刘海粟小学用美的追求和善的胸怀,顺利高效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新的一年,海小将继续秉持美的理念,涵养美的师生,成就美的教育,共筑美的未来!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黄屹慧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