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走访慰问暖人心 敬老尊师向美行—— 刘海粟小学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 敬老尊师向美行—— 刘海粟小学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前行不忘耕耘者,入户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刘海粟小学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青年教师,带着全校教职员工的问候,分五组对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同老教师们握手问安、促膝而谈,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老教师们年事虽高,但依然精神抖擞,学校领导班子都感到十分的高兴。慰问领导还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退休老同志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心怀朝阳再出发,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开创海小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临别前,大家还嘱咐老教师们要及时做好相关的卫生防疫工作,保重身体,丰富业余生活,希望每一位老教师都能老有所乐、晚年安康。

接过学校为他们准备的礼品、慰问信和春联福字,老教师们连声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达着学校关怀的感谢和对海小大集体美好前景的祝愿。王桃芳老师:昨天上午,姚华副校长带着两位年轻女教师来我家拜年啦!刘海粟小学已是连续三年由领导带着年轻教师不辞辛劳,不怕麻烦,挨家挨户上门为我们每一位退休老师拜年,并送上精美的新年慰问礼物,这让我感动又感慨!刘海粟小学的校长们真正以实际行动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我由衷地为他们这一创举点赞!更是衷心感谢校领导们对我们退休教师的真诚关爱!蒋杏英老师:每逢佳节,学校领导都会带着礼品盒慰问信来家里看望我,不仅我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更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给予的温暖,让我觉得晚年生活真美好!感谢学校领导关心,也祝学校办得越来越好!张伯群老师:离开工作岗位已经很多年,但我依然心系学校,看到如今的海小在年轻一代的努力下这么蓬勃发展,我也很骄傲。如果学校有需要,我一定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海小各项工作越办越好!陆梅英老师:忆往昔,谈今朝,每次学校的慰问都是真情实意,让我不由得回忆起在老岗位奋斗的点点滴滴,好像自己又年轻了起来。感谢学校还记得我们,我们也一定会用好心情、好状态过好每一天,大家一起把日子过得和和美美!

慰问老教师是刘海粟小学一直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每逢新春佳节,学校都会安排教师一一上门看望,我们还会定期邀请老前辈们回学校来走一走、看一看,请他们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指点迷津,为学校的发展大计建言献策,真正让老教师们感受到老有所为的获得感。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刘海粟小学全体师生真诚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撰稿:顾红亚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