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168爱生行动]彩泥巧运用 小手搓元宵——一(5)班元宵节活动

[168爱生行动]彩泥巧运用 小手搓元宵

——一(5)班元宵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又来到了,一(5)班的小朋友们拿出了学具袋中的彩泥,用这个道具体验了一把搓元宵。

孩子们首先拿出深色彩泥制作容器,有的搓了一个大大的碗,有的搓了一个圆圆的盘子。接下来,每个人都投入到了搓元宵的活动中去,很快,一个个白粉粉、圆溜溜的元宵“出炉”了。有些小朋友在白泥中加入了彩色,搓出了彩纹元宵,可爱极了。

活动结束,每个孩子手里都端着满满的元宵,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正期待着,晚上能在家吃上一碗真正的甜蜜蜜的元宵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