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爱惜粮食 你我同行——记五(4)中队班级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队员们懂得每一粒粮食的得来不易,形成节约的意识,近日五(4)中队开展了“爱惜粮食,你我同行的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利用绘画、班级微信群等形式宣传爱惜粮食、文明就餐活动的重要意义,在班级形成节俭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队员们还在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故事、谈话、画展等形式,把餐桌礼仪和节粮教育渗透到活动中,在班级营造浓厚的勤俭节约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队员们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好习惯,而且让队员们光盘为荣、以节约为荣,让勤俭节约的种子在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

(图、文:朱鹏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