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五(6)班主题班会活动

让我们行动起来

——五(6)班主题班会活动

       今年的天气忽冷忽热,气候变暖的现象让我们每个人都不禁环顾四周的环境,原来污染成了罪魁祸首。对此,我们班开了让我们行动起来这个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了。强老师给我们看了很多有关工业污染的新闻和图片,看完后同学们都不停地感慨现在的环境真的是越来越差了”“那我们该怎么办呢?”老师的话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有的说:我们应该号召起身边的人,不要乱扔垃圾有的则提议:我们可以创办一个活动,评选环保达人增强人人们的环保意识……一个个声音此起彼伏。

    是啊,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希望大家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好好学习,掌握先进技术,将来长大后,用我们的知识,解决环保中的难题,把我们的地球建设得更美丽!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