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海小举行海粟先生爱女刘蟾女士与学生笔会活动

海小举行海粟先生爱女刘蟾女士与学生笔会活动

1223日,刘海粟小学邀请了刘海粟先生爱女刘蟾女士走进学校,与海小小书法家们举行笔会活动,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馆长张安娜、区教育工会主席王丽华、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朱红波等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女士点评了海小小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对小书法家们扎实的笔墨功夫和个性的书法风格赞赏有加,并为小书法家们提出了发展建议。随后,刘女士挥毫书写了“学海无涯”四个大字,以激励海小娃们在学习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向善向美发展。

邀请名家进校园与孩子们笔会活动已经成为刘海粟小学每年的常规活动,让孩子们接受艺术名家的学习指导、艺术熏陶和精神激励,助推孩子们的个性化成长,推进学校艺术教育的优质发展。

(刘海粟小学供稿  图、文: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