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秋季综合实践活动总结

秋季综合实践活动总结

学生们盼望已久的秋游结束了,秋高气爽的天气给大家的出游带来了好心情,这次活动从最开始的酝酿、策划,线路的选择和制定,到后来计划的几度修改,大家都为此都耗费了很大的心思和精力,从孩子们的笑脸中我们感受到了大家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从活动的目的和最初的成果预设,到活动的组织和实施都是成功的。

  一、计划到位,组织有序

  1.提前成立秋游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活动中师生的人身安全。由学校领导、班主任层层协调指挥,来回各班班主任和协同的一位老师负责召集、清点、汇报班人数。

  2.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包括活动目的和时间、地点、职责分工,做到有备无患。并能组织教师提前学习,对活动的宗旨、流程以及在活动过程中将要遇到的安全、路线等一系列问题均要作出详细的通报。

  3.在活动中,领导、老师均以学生为中心,带领学生一起参观、游戏,时刻关注学生,能正确引导学生。整个活动井然有序,体现了安全出行、文明的主题。

  二、安全和文明礼仪到位

  1.在活动前各班召开一次班会,在活动中老师们也在强调各项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不疯打,不追逐,不私自离队。学生们听从教师安排,队列整齐,不打声喧哗,做文明的小学生。

  2.在安全教育的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漳周小学学生形象,所有学生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使用文明用语,非常有礼貌。

  三、引导到位,促进预期目标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在校园里和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看到家乡的变化,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之情,促进了我们活动目标的达成。本次活动能够比较圆满的成功,离不开秋游活动每一位老师的奉献和努力!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