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做知恩感恩的海小好少年

做知恩感恩的海小好少年

2020年11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为了让同学们深刻领会父母的爱,引导同学们热爱、尊敬师长,让每位同学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如何去理解、体谅、关心父母,与父母和谐相处,以实际的行动来回报父母;更为了让班上同学懂得人生的价值、生命的意义,学会关爱自己、珍惜生命,做一个知感恩,懂感恩的海小好少年。为此六(2)中队进行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队活动。

本次班会由钱湘颖主持,通过同学们的讲述、发问、分组讨论等形式,班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调动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的参与。班会形式多样,触及心灵,唤醒了大家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大家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现在拥有幸福的可贵,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班会重点讨论了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当如何去孝顺父母感恩父母,又如何感恩我们的老师。

最后,班主任蒋老师总结,班会非常成功,对每个人来讲都是一次心灵上的震撼。她说感恩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常怀感恩之心,你就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周围的人和事,希望大家要学习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使他们在陪伴着我们一同成长。也希望全体同学记住,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图文:范儒贝   审核:蒋婵科)

微信图片_20201126201304.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200445.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