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校园动态
同心会议:教师个人年度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同心会议:教师个人年度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本周,同心部教师集中办公室,进行教师个人年度考核,总结自己一阶段以来发展目标的达成情况,吴静主任和许文玉部长主持了年度考核工作。

会前,每位教师都分别填写了个人年度考核总结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自己在201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先由各位老师对自己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向大家做了汇报。许部长还对期末结束工作作了部署,特别对学生评语的撰写,班级安全常规管理等工作,向班主任们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吴主任和许部长还对大家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新的成绩。

同心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