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海小师德建设、班主任节活动庆教师节

海小师德建设、班主任节活动庆教师节

春风化雨又一载,桃李成林万木春。初秋的九月,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刘海粟小学举行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刘海粟小学班主任节活动。

活动在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教师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手挥小国旗,齐唱这激动人心的歌曲。

武进区“双十佳三好教师”唐薇老师分享了她从教坛新人迅速成长为常州市学科带头人的心路历程,激励年轻教师要有梦想、有追求、有行动。接着,四位班主任代表分别用不同的形式展示了她们的班主任风采。60后班主任周小凤老师坚守班主任岗位31年,她用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她和学生之间的幸福小时光;70后班主任张春惠老师的学生用快板形式,介绍了张老师独特的育人魅力;80后班主任朱金花老师用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她班主任的智慧;90后班主任徐娜老师充满活力,拥有满满的正能量,她用自己的爱生故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海小的陆书明老师1981年参加工作,他在工作岗位上已经默默耕耘了38年。今年他即将退休,海小的校领导和大坝校区的同事为他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希望他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陆老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了师德与责任担当。

在海小,拥有一支全能的班主任队伍,他们有爱心、有担当、会思考、会合作。一到六年级班主任团队分别亮出自己的团队名称、口号,解读了各自的团队精神,展示自己的团队风采。老师们多才多艺,将诗、书、画、朗诵融合其中,新颖的展示形式,让每位班主任都充满了满满的自豪感。袁静副校长带领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一下子掀起了会场的高潮。

最后,吴静副校长宣读了2018——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袁静副校长宣读了优秀德育论文的表彰决定,校长室成员为获奖老师颁奖。

刘海粟小学向来重视学校的师德建设,在祖国70华诞的美好日子里,学校全体教师将从自身做起,与祖国同行,争做新时代美教师!

(刘海粟小学  撰稿:朱金花  摄影:张玲珑  审核:袁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