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校区荣誉
大坝校区少儿门球队在区少儿门球赛中荣获亚军

 

海小大坝校区少儿门球队在区第四届少儿门球赛中获亚军

 

近日,武进区“城东杯”第四届少儿门球比赛落下帷幕,刘海粟小学大坝校区少儿门球队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斩获亚军,并将参加714日至16日在宿迁市举行的江苏省少儿门球比赛。

本届区少儿门球比赛参赛队伍多,但我校少儿门球队队员们团结合作、沉着冷静、出色发挥,用心打好每只球,博得了在场其他教练员和专家的好评。在进入前八名后,队员们越打越好,越战越勇。我校少儿门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门球队,成立的时间不足一年,但在蒋教练带领下,平时注重基础训练,进门、击球、闪球、送球等基本技术日趋完善,战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此外,球队坚持以赛促练,经常参加湖塘片的少儿门球切磋,积极参加区内外各项比赛,并且加入了区门球乙级联赛,学到了很多本领,队员们的球技更进了一步。我校少儿门球队的少年们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争取在省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海小“以美育人”的艺术和体育特色办学,在海小校园和大坝校区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在近期省市区的各项比赛中频频获奖。尤其是大坝校区的师生们,充分发挥学校少儿门球特色的优势,克服重重困难,坚持门球技能训练,想方设法为孩子们寻找锻炼、展示的机会,并取得可喜的成绩,他们用实际行动在践行、传扬着海老的“一等”精神。

(刘海粟小学大坝校区  图、文:王伟)

 

 

 

IMG_20150529_154252.jpg IMG_20150529_154433.jpg IMG_20150529_155131.jpg IMG_20150529_162411.jpg IMG_20150529_16250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