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校区荣誉
北校区莘莘学子不负众望获佳绩
        6月21日,北校区六年级的莘莘学子们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小升初择校考试。在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下,在家长们的殷切希望中,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六年级的孩子们不负众望,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有150多人分别被湖塘实验中学、前黄中学、常州市一中、常州外国语学校等首批录取,这优异的成绩创造了湖小历史上的佳绩。其中六(7)、六(8)两个班共有67人分别被各民办中学录取。更值得一提的是,六(7)班的王震同学以90分的高分被常州市一中录取,六(8)班的刘妍以89的高分被常州外国语学校录取。
     再次之前,已有6位优秀生被湖塘实验中学免试录取,8位优秀生被前黄实验中学免试录取。 
     愿这些如愿以偿的同学满载着众人的祝福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越飞越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