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心理驿站
刘海粟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周玲老师服务社会助力公益

刘海粟小学周玲老师服务社会助力公益

3月3日上午,由武进区文明办、武进区团委 、武进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服务社会,助力公益”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湖塘富克斯流行广场举行。

刘海粟小学的周玲老师和鸣凰中心小学的王凌云老师代表武进区教育局到现场进行义务心理咨询。两位老师就流动儿童入学、家庭教育、青少年厌学、焦虑、早恋等问题和来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有效的建议。

周玲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被评为武进区爱心助残优秀志愿者。近年来,她一直利用休息时间和寒暑假参加武进区民政局、一加爱心社、常州义工联等社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片爱心。周老师连续三年被武进区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聘为兼职心理辅导老师,曾先后为省常中、刘海粟小学、花园小学等学校学生作过专题讲座,她用自己的爱心践行着为人师者的承诺和责任,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

(刘海粟小学  图、文:周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