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工作通知 文件通知
"最美班主任“评比办法
 

刘海粟小学“最美班主任”评比办法

一、指导思想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充分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班级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并为班主任聘任、评优、考核提供依据,特制定本办法。

二、评选对象:刘海粟小学全体班主任

三、评选办法:

1、热爱班主任工作,具有正确的教育观,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具有较高的班级管理能力,师生关系融洽,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2、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好,积极向上,发展和谐,有鲜明的班级特色文化并在校园网或活动中展示交流

3、勤于学习,对当前德育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有深入研究,积极撰写德育经验总结或论文,并获校级二等奖以上。(如《我的扬善尚美小故事》《美教师激励学生三十六计》等)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在班主任队伍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每学期获得班主任月考核到达A2次以上。

5、协调各学科均衡发展,所带班级各科教学质量优秀,或者勇于担任后进班级管理并取得明显成效。

6、支持学校社团训练,积极为各项赛事输送人才,配合做好家长工作,在各类比赛中成绩突出。

三、评选步骤:

1、自我申报

对照以上条件,符合的班主任填写好“最美班主任”申报表,向学校提出书面申报。

2、学校审核

学校成立评审小组,审核材料,评选出学期“最美班主任”,在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确定“最美班主任”名单,对“最美班主任”进行表彰。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2015-1-20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