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团队生活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刘海粟小学四年级行善礼活动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刘海粟小学四年级行善礼活动

十岁,金色童年的新起点;百年,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

为了让每个四年级学生记住这个有意义的生日,让学生深切地体会到自己成长路上受到的关怀,激发学生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成长的快乐,422日、23日下午,刘海粟小学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十岁行善礼活动。四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济济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孩子们华美的服饰,绝美的妆容,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唯美的背景震撼了全场,给观众带来的美的享受。他们用蓬勃向上的朝气为自己的成长讴歌,向党的百周年献礼,展示了班主任老师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四(1)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动作优美,充满韵味;四(2)班《爱我中华》热情洋溢,催人奋进;四(3)班 《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昂扬,奋发向上;四(4)班《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动作整齐,令人动容;四(5)班《国家》动静结合,感人至深;四(6)班《春天的故事》创意无限,夺人眼球。四(7)班《五星红旗》服饰漂亮,激情飞扬。四(8)班《国家》 歌声嘹亮,动作整齐。四(9)班《少年中国说》形式新颖,诵唱结合,震撼人心。四(10)班《兰花草》清新雅致,韵味十足。四(11)班 《童声里的中国》激情四溢唱祖国,书法展示亮才华。四(12)班《我和我的祖国》服装靓丽,真情演唱,最具实力。一曲曲赞歌,似黄莺流转,清脆嘹亮,又如潺潺流水,风拂杨柳,都是对党对祖国的真情献礼。

随后,姚华副校长以《从善而行,向美生长》为题,给四年级全体家长带来全新的育人理念。全体四年级的孩子们在袁校长的带领下,用坚定有力的声音郑重宣誓,并和家长们进行了书信交流。湿润的眼眶,深情的拥抱,促成了孩子和家长心与心的交流。老师们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祝愿每个海小娃都能从善而行,向美生长。平安、健康、快乐、勤奋、幸福、创新……

最后,家长和孩子手牵手,一起穿越了“十岁行善”之门,用坚定的步伐有爱的造型,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共同开启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撰稿:王静      摄影:张玲珑      审核:姚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