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党团工作 团队生活
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 ​---中年级各班举行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

---中年级各班举行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精神,传承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刘海粟小学举办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过程中,中年级各班的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讨论了新时代的小学生应该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制定了学习雷锋的一系列活动计划。此外,老师们还组织学生一起观看了电影《雷锋》,让孩子们更直观地认识、学习并弘扬发展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学雷锋纪念日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摄影、撰稿:朱心怡 审核:龚小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